2022年11月2日 星期三

南洋行 - 升旗山

 


膚淺講與國家公園相比升旗山 (Penang Hill) 比價性肯定更高首先到碼頭巴士總站搭204巴士去纜車站只兩元纜車來回票價若你只選普通通道只需三十元













升旗山直頭就等於香港的山頂:海拔八百米就讓英國人看中作避暑之地全山頭擺明居馬人工化哂但起碼這已居山臨下看哂喬治市全景景觀而言已值回票價

  



















就如山頂係纜車站作中心有幾條自然步路作圍繞,你亦可看係一個個無窮無盡的迴環:行一圈未滿足,就再行一圈。由於下午要趕到北海回吉隆坡,故不要太貪心行一圈就算。




就算是但行一圈,看到的動物都比檳城國家公園還多。或者應該昨天過來,繞過十圈八圈。

 


但我還是回到纜車站,站上有個沒啥人氣的平台,剛有陽光照射到這裡,我坐在坐椅上曬太陽,山上約廿四度和陽光有點夾。記起年輕時讀過張帆的《好趁青春留倩影》,劉倩影就坐在暖和的神田車站,想住阿雞。我現在坐在這,也想到自己很暖和,卻只想即將行近過來的大媽遊客看完就走別嘈到我,大概我真係老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